2007-03-28 22:28:49♀ Miss. 安L♥

體育課_______basketball

我最喜歡的體育克來囉^^
我沒跑三圈操場˙˙˙ㄎㄎ
老師也沒發現˙˙
嘻嘻


然後就集合做健康操~~__________///略///


做完˙˙就打球了˙
我很喜歡打籃球
可是球技一直不好
就算投進了˙˙也可能是瞎矇投進的
很希望有個專業老師可以教我們打籃球

打球時好像撞到蠻多人的
我在這裡跟你們說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為了搶那顆球
> <

拍謝


傳球一直傳錯隊友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玩籃球
都遵守規則了˙˙ㄎㄎ
不然我們平常玩都是不規則的˙

犯規的動作常常出現˙˙ㄎㄎ


但是先講明了
大家也都會遵守˙˙謝謝大大的合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