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2:15:24Ai*

這樣不代表結束。

人生不可能不犯錯,但怕的是,一錯再錯

我不想在錯下去了,防人之心不可無。



陶晶瑩說過一句話:因為打著(愛要信任)的旗幟,所以你不想拆穿愛情騙子,
然後盲目地(相信)他,以為自己相信,好事便會發生,卻忘了,他的世界裡,沒有信任這兩個字。



請訓練自己生氣,訓練自己有感情潔癖,訓練自己反抗,訓練自己苗頭不對,
說走就走





我正練習著這樣的自己,絕不要因為任何的你委曲求全

 

 

之前我認為也質疑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說走就走?

 

是不是因為沒有愛過? 所以可以這麼狠心

 

事實上並不是 是因為愛所以學會放手

 

是因為保護自己顧及對方所以選擇放手

 

有些感情是不能免強的

 

我想這句話是這麼來的吧!

 

但這句話用在某些人身上正好成反比!

 

我們學會了國文,數學,英文,甚至更多

 

但我們卻忘了學修愛情學分

 

因為我們不能停止戀愛,但卻又不會愛

 

我們是忘了怎麼愛,還是根本不會愛?

下一篇:哪時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