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6:05:02♀★~㊣小~瑩㊣~☆♀

你懂嗎??!!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裡不再只是孤單、寂寞

打從你踏進我的世界裡~我的心早已不在我心中

自從你在我的世界裡~我感受到幸福的味道~甜蜜的滋味

而面對你的溺愛、你的溫柔、你的味道,讓我眷戀不已

我已發現我的世界裡已不能沒有你的溺愛、你的溫柔、你的味道

因為你已變成我的一切~讓我不再是一個沒有愛的小女孩~而是一個

因為你而存在的小女人~只為你出現的嫵媚~也只為你出現的溫柔

你讓我變成一個成熟的女人~而你也成了我的男人~

而失去你~等於我的靈魂被人掏空~你讓我如此眷戀~

那你呢?? 是否你心裡已打開心門~已經準備好讓我慢慢踏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