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27:58湯湯

謝謝你們...謙班寶貝們...

最近我開始獨立...

自己搭捷運去上課...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我娘一大早就爬起來...

送我去上課...

因為早上他比我還會賴床...

看他這樣賴床我也很....

想賴床...哈哈

好啦!!很不捨得阿!!

對不對...

所以自己該獨立點...

而且早上有珊珊.小瑀.Fish.單單大家都約在捷運站...

今天是第二次跟他們一起上學...

珊珊跟小瑀一直跟我聊天...

到學校就馬上衝到善班簽到...

然後再帶著早餐衝回謙班...

哈哈

每天都這樣...

吃完早餐再回善班上課...

幾乎每節下課都會有人去善班找我們...

阿尤~阿華~亮羽~香菇~雅c...

大家都很好~

而且今天ˋ第 四節課上地理...

撐不住就睡著了...

中午沒回謙班...

北尾跟紋寧知道我沒吃...

還幫我買一個麵包叫柚子拿給我...

你們兩個真的很關心我...

當然還有很多人....

珊珊~我的小老婆~一直一直很關心我!!今天還給我愛的表白呢!!

哈哈!!

我知道你一直都陪著我!!i love you!!


柚子!雖然我也叫柚子!!

哈哈

你也很關心我!!你是我哈尼阿!!



雅茜~也是無敵關心我...

你說你看我文章眼匡紅了...

我很難過也很開心...

有你們真的夠了...


兄弟~

你很懂我!!居然直接用肯定具跟我說...

我用英文打是不想讓他們懂...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住蘭州街的ˊ!!

今天卸卸你得中餐跟早餐...

你無敵關心我的...

雖然你一直很不正經...

哈哈

不過真的很卸卸你...


大便~

我不在謙班真的不能再常常”盯”你英文...

所以你要多多加油...

還記得英文pass的感覺吧?!很開心齁?!

我雖然不能常常丁你!!

但我還是會用考卷給你寫的...

有問題一樣找我...



美女!!

不要再網誌偷偷罵我耍低調...

是我累了!!不想再跟你們high到翻掉...

因為我會在圖書館睡著...

要保存點體力阿...



美慧~

I am sorry

哈哈

不過最近回家有你們陪超開心的...

還有阿

最近我們兩個無敵好的耶!!

今天你有小忘記跟我說早安...

齁!!

禮拜一要記得...

還有還有!!

希望星期一放學的時候...

最佳主角是你唷!!

哈哈



季咩~

每次有糖糖都給我吃...

很關心我的心情...

我的所有一切...

不只你愛我~我也很愛妳呀...

雖然最近都沒有一起回家...

但是不代表我忘記你ok

哈哈



小倩~

功課依舊很好...

常常是班上第一名...

而且很謙虛很討人喜歡...

以後就沒辦法常常聽到你說”碼ㄍㄞˇ ” 了...

星期一講給我聽聽...

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很關心我們...

每天都問問我怎麼沒上去吃飯...

哈哈




前天.昨天.今天>...

我們一堆人一起回家...

路上嘻嘻哈哈的...

充滿歡笑...

大家都學壞了...

大家都在路上一直互嗆...

哈哈

真的很好笑...

鬧出一堆笑話...



昨天最精采的是美女...

昨天大家都去7-11買冰吃...

她就說她要當一天的有錢人...

說要買35塊的”曠世奇派”...

結果大家一走出7-11...

開始吃...

我站在美女斜後方...

親眼目睹他很用力的把塑膠套斯開...

就在打開的剎那...

她的曠世奇派很叛逆的飛了出去...

然後掉在陸上...

哈哈

大家都笑翻了...

美女還想拿起來拍拍...

結果雅c說...

”美女...你不要吃啦!我分一半給你!!”

結果一群人在路上停很久...

最後...

北尾說...

”美女~你不要吃啦!丟掉!我買一之新得的給你啦!!”

哈哈

整個很好笑...



今天最精采是...

在路上的時候阿...

美女跟香菇不知道在吵什麼...

就追起來了...

還躲在我後面...

可是我有看到後面有大便阿...

我超大聲跟她們喊說...

”後面有大便~不要踩到!!”:

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怎樣...

香菇不知不覺就追美女追ˇ到大便上了...

然後我就大叫阿

香菇就低頭看...

然後尖叫...<她終於發現...他站在大便上呢!!>

哈哈

全部的人又笑翻了...

哈哈


每天跟你們在一起我很開心...

是真的開心...

發自內心的開心...

上一篇:Just a feel....煩

下一篇:煙火

雅c 2008-08-05 20:18:53

哈哈哈}}}
我一直在這裡
等你回來 回來謙班:))))

版主回應
我會照"三餐"回去德!!

哈哈


ok啦!!

卸卸你們!!
2008-08-07 00:15:59
柚柚♥ 2008-08-04 23:09:38

哈尼=] 我也有一直關心你歐^^
希望你不要忘記了=ˇ= ♥
每天的放學時光大家都好happy:)

呵呵 我發現你每天都好早到
而我卻都遲到耶>"< 超級對比ˊˋ
呼~~~希望以後還是不要常遲到拉ˇ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關心我ㄚ...

我不會忘記你得!!

因為你"高倍"阿...

哈哈



你才知道我有多早ˇ到...

埃~

你每天都快遲到耶!!夠誇張的你@@

我兄弟更早!!

每天七點到!!喔!該檢討了!!
2008-08-07 00:15:17
小老婆 2008-08-04 13:27:46

大老公~
我的表白是最真誠的喇ˇ
愛死你了!!~
以後要一起上學喔!!~
抱歉喇ˇ
都沒時間來看你報台ˊ

版主回應
Of course...

哈哈

我知道你的告白最真了!!

哈哈

當然當然~!

要一起上學!

ok的!!最近我也沒有時間管我報台阿!!

哈哈
2008-08-07 0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