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50:28湯湯

家長日

昨天家長日看到一些家長...

有些很親切有些很正襟危坐...

感覺要世界末日了...

早上跟胡紋.埴埴.香菇約要吃早餐...

我六點半起床.想到我們約再八點三分七秒...

<埴埴超心機的...跟香菇說我們約再八點三分五時七秒!>

遲到ㄉ要請喝飲料勒...

所以就開始弄...

我一起床還想到香菇說要叫她...

結果我到我媽在牽車的時候才又想到...

我打給她...七點四十五分...

她用很無奈的聲音跟我說"你不是要叫我嗎?!"

笑死我了!

對不起啦!香菇!我忘記了

打給他的時候他還在睡耶!

哈哈

結果我第一個到...

你們三個都遲到耶!!誇張...

後來我們吃完早餐就進學校...

一直玩...

還打牌...

玩心臟病...還進階版的<加一減一...>

埴埴一直輸

還一直尖叫...

超白癡ㄉ!

笑到大家都沒力了...

後來家長陸陸續續進來...

老師就來啦!

老師一來她就開始告狀...

超強的...

從賴芝佳他媽媽開始講...

超強的...

後來我在想...

那些有來的家長...回家後會不會把它的小孩掐死ㄚ?!



他們那群女人在家長會還沒結束的時候就開始換便服...

早知道我就帶便服去換了...

我跟柚子還搭捷運去夏朵..

整個遠東班好像只有我們兩個穿制服吧!超顯眼的...

柚子還沒帶英文課本也沒戴課內講義...

還用我的學生證去壓...

<柚子...穿裙子爬進去我的位子根的很困難耶!我還差點跌到!!

我有感覺那對情侶應該會在後面偷偷笑我吧!!!>

考七千單字時真的很痛苦耶!

我片語全部都空白...

超白癡的!

被單自真的很痛苦耶!


後來下課後...

我跟柚子要回家的時候...

我們兩個要過馬路...

柚子踩到一個洞...

結果她就躺在一個斜坡上一直笑...

我拉她...他還起不來...

旁邊有一ㄍ"阿貝"...

就說"靜修的女孩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叫那死小孩起來她都不起來...

叫她別笑了還一直笑...

中侯...


回家看台啤˙...

結果昨天跟今天都輸...

二連敗耶!

應該掉到第三 了吧?!

唉~

台啤加油阿!!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段考

*柚子,是我 =] 2008-03-03 07:57:42

吼ˋˇˊ&quot
偷講我壞化啦你>&quot<
不知道那時是因為什麼好笑的事....
可是真的很 好笑xD

對不起喔~那個&quot阿貝&quot
很那個耶ˋ3ˊ 氣~~我又沒做壞事阿
奇怪!!奇怪捏~~就只是好笑...
好笑到不小心跌進去了咩>口<&quot

哈哈XD

♫ⓦ&#9428 2008-03-03 07:44:52

哈哈哈哈
對ㄚ我好久沒來:)

好拉以後會常常來你要常常打文章
對ㄚ我還一直拍照
要不是你跟你媽在講話我也會找你耶耶耶

/

噢天氣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