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3:50:04湯湯

星期五最精采!!

恩!小紋紋你知道我再說什麼的...

哈哈

太帥了昨天...

哈哈

小紋紋還說我要在報台上卸卸他...

哈哈!好吧~!卸卸你阿!!

星期五發生一堆事情...

煩死我了!

一堆事情要我處理...

拿著45000塊的感覺真是...爽!!

哈哈

雖然那是要幫大家繳丙檢的錢~

哈哈

不過..那阿姨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我拒繳幾次證件就被他退幾次....

齁!不要在退我證件了~阿姨...




昨天去夏朵上課...

柚子沒有去...

害我當了一整天的自閉兒...

哈哈

而且我還遲到五分鐘...

我還坐計程車去勒...

現在的計程車都這麼貴喔?!

老師在台上一直被噓...

超白癡的...

~~~~~~~~~~~~

只要在上完這星期的客...

就可以飛奔回南部了!!哈哈

星期六夏朵又不用上課...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我好像都沒有陪到302的大寶貝們!!

對不起齁!

在靜修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哀~

ㄏㄏ

不過..就快放假了...

今天...

又要在家度過一天了...

哈!!

上一篇:All Pass !!

下一篇:很疏遠ㄟ~最近

*[ 柚子,是我 ]&#97 2008-01-28 23:07:21

怎麼可以ˊ這樣阿??

下次換你不去ˊˋ

欸欸~~什麼事什麼事?? 為什麼我不知道??

嗯?? 很可疑唷@&quot@

靜俢根本沒寒假!! 真是的ˊ0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