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0:12:52愛情顧問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當我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很可能就是在他身上看到
自己不願意面對的缺點~

唯有心懷感恩地面對~
並且透過自我反省及學習~
才能在這個經驗中成長~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東西~
但卻很少享受它~
開發了很多新藥~卻健康不再~
有很多食物~不過大部份都沒有營養~

征服了外面的世界~
對自己的內心世界卻一無所知~

擁有盤古開天闢地以來最多的自由~
但是~一點也不快樂~
所以~好好學習您將擁有的部份~
如此一來您馬上就可以快樂了~


生命是一連串美麗的組合~
我們要做的事是提昇生活品質~享受生命的快樂~
將生活中的經歷~轉化為正面有意義的生命動力~
當我還是一個人時~我努力讓自己也過得很快樂~
以便能夠將來~將我的快樂分享給我的有緣人~

兩個有緣人相處~
應當不只是一廂情願的要求對方~
有多少條件能夠帶給自己快樂~
而是更應該自我思考自己~
能夠帶給對方多少的成長與快樂~

交友秘訣~.~
朋友需要真誠與相知~.
才有美麗心情的回憶~.~
幸福夢想要實現~
需學習創意方法~.~
友情與愛情皆需要學習~
兩個人在互動中共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