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31:02憬憬

圖書館+西門遊

今天呢

我們很多很多人要ㄑ圖書館

本來有
我.幼稚鬼.阿儒.柚子.王建安.林育弘

結果我ㄑ的時候

冒出兩個不知道有要來的人

那就是呂俊綻跟余仁豪

還有還有要補充幼稚鬼遲到((哈

全員到齊後

我們就出發ㄑ了



我只能說..

大家都是路痴就別客氣臘

我們在捷運站裡弄了很久

快把我笑死了

到了之後

我們就ㄑ辦喇

哀~

林育弘你家的戶口名簿是古董呢

圖書館裡的書真是多到不行

好可怕

弄完之後

我們就要ㄑ西門



到了之後


幼稚鬼要吃肯德基

余仁豪不要吃 要ㄑ哈日龍

我呢

只想逛街

所以

就分兩隊臘

一隊:
余仁豪.呂俊綻

二隊:剩下的其ㄊ人

吃完之後我跟幼稚鬼就先下來

ㄑ逛包

後來阿儒就下來了

接著大家就都下來了

我們就ㄑ玫瑰的樓下

噢ˋ

果然還是王子最帥

其ㄊ人就到隔壁ㄑ玩

再那混很久之後

我就很不耐煩

所以拉著幼稚鬼在ㄑ逛包

噢ˋ耶ˊ

好棒

我看到超中意的包包

幼稚鬼也買了一個(很成熟的包)

我超愛那個包的說

接著..

幼稚鬼要回ㄑ的時間到了
(可是ㄊ還有跟我們ㄑ打球歐)
大家就在討論
接著要ㄑ哪

豪哥真是一點都不配合

大家說要ㄑ打球
ㄊ就跟呂俊綻先回家了

接著剩下的人就到翠中打球

其實根本沒有在打球

因為整個很無聊

幼稚鬼就說想玩盪鞦韆

大夥就一動到幼稚園那邊

我發現..

我屁屁太大嘞做不下ㄑ

其實還好臘
只是有點痛

後來我還跑ㄑ玩溜滑梯

我從下面爬上ㄑ在從上面爬下來

接著..

可怕的是要發生了

我又從另一個滑梯爬上ㄑ((這個比較難爬的說

我很努力的爬呀爬

快到上面的時候

碰ˋ

噢ˋ可惡

我的頭 ㄑ撞到那個橫桿

超痛的

很大力的說

而且都種起來了

真是可惡ˋˊ

以後不玩了

接著大家就回家ㄑ了

很痛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