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4:05:06憬憬

◆ ◇ 漆 彈 ◇ ◆

哈ˋ

昨天A+ㄑ漆彈


整個很累..

不過很刺激

我們ㄑ的時候

車上整個很安靜..

不HIGH的感覺

而且前後都有人在玩牌

很快我們就到了

一下車有個好笑的教官

就帶我悶進ㄑ惹

我們進ㄑ第一的活動就是打漆彈

然後ㄊ就先分隊

哈ˋ

在分隊的時候

因為不能打同隊的

所以大家都不想跟Amy老同隊

整個很好笑

我們這隊就由Amy的老公[小師杖]帶隊

我們這組好像有

我.謝易伶.許ㄅㄟ.陳韋宏.茜文老.芷鈴老.莊芊惠.張宇婕....很多

第一場

我就被掃到好幾顆



超痛的ˋˊ

不過第一場我悶贏惹

第二場我們先討論戰測

要回ㄑ穿頭盔面罩的時候

小師丈居然要我們用匍伏前進回ㄑ

我整個傻眼


最後還是有爬臘

哈ˋ

開始玩後

我整個很害怕

所以躲在土堆後面

打到後來我整個坐著頭低低

槍就亂射

沒被打到


而且第二場我悶也贏惹


結果最後一場是

贏的人當獵人

輸的人當山豬

哈ˋ


整個很爽

後來就是午餐臘

午餐就是烤肉拉

我就只有喝水

吃一塊肉.一塊土司.一根香腸

還有糖果而已


不過我整個很飽

我悶整個聊天聊很爽


後來還下雨

整個賽

結果我悶下個活動

距離我們烤肉的地方要走15分鐘

結果有個教練叫做183哥哥

哈ˋ開車載我們ㄑ
















沒想到我已經做過手拉胚

這次居然一點都沒進步

整個很濫

我們還有做果凍臘

整個很可愛..

後來我們就回家臘

剛開始都還好也有的人睡著了

到後來許祐瑄開始唱歌

全部的人都被ㄊ吵起來

噢 ㄊ整個很吵

整個就是給ㄊ受不了


不過今天還不錯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蘇蘇 〞 2007-08-02 21:15:25

真的玩的很嗨噢ˋ

希望八月可以去墾丁`

很期待跟你去玩

版主回應
我也超期待的說ˇˇ 2007-08-02 21: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