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07:55Nothing

悔恨


在我們還沒在一起的那段時光,真的很美。

我喜歡妳
我追求妳

當時候的妳說要考完試再給我答案…

我等 !!。
我等了一個多月‥

這中間過程,我們是曖昧期。

朋友都要我有信心,因為她們相信我們會有結果的。

漸漸的信心開始大增
也這樣我想了個問題

「如果我們在一起了
那,我們總有一天是要面對分開的這個事實」

我已想到以後的我要面對和妳分手而不捨
所以當初一直要自己不去跟妳開口問答案
這樣我們都能維持那曖昧,不用面對分手
但是人總是充滿自私永遠都不滿足的念頭
就真的選在那規劃已久的 5 / 20 開口問了
妳也答應了我,也因此我們變成男女朋友
可是真的不知道最後的我們會那麼的糟糕

曾經一直想過我們有天會分開
但卻往往都沒有想到是這麼快

6 / 11,就這樣子很快的結束 23 天的日子。

真的很後悔當初為何要開口
如果當初冷靜不開口問答案
那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呢 ?

或許現在的一切也都跟著改變了吧…(嘆)

上一篇:選擇*照

下一篇:再一次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