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3:03:53Nothing

我看見喏


妳的文章,妳說的話,我都看見了…

我知道現在我還會傷心還是會難過
但是
我相信有那一天,痛會慢慢消逝去

[ 感覺對了也檔不了 ]

這句話,妳曾對我說過
只不過已變成兩種身份兩種立場

之前這句話
妳要我別在意別人眼光,因為當時我愛上妳
現在這句話
妳要我不要再這麼的傻,因為妳會接受別人

雖然我知道我會痛
但我還是希望當妳遇到對的感覺時要去接受
因為我想要看到妳幸福想要看到妳幸福的笑

或許就像友人說的
我們的一開始就是個錯
所以才會導致現在這樣

但是
不後悔我們曾經有過的那一開始
因為有那一段的開始
才有事後我了解妳的一些小地方
也因為那一段的開始
才有高二下學期美好的回憶存在

一個開心的微笑勝過一個愧疚的道歉,對不起。

有多少次都說好要當好朋友
但有幾次看到我們再互動 ?

希望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又回到當初的今年四月份…

上一篇:請記得*照

下一篇:努力*照

- Lonely - 2007-10-07 20:26:23

加油...((看到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