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2:57:37Nothing

神經緊張*照


妳總是有無形的魅力會吸引到人
妳吸引到別人也同時吸引到了我

追求期
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我們倆總是很好,好到可以羨慕到爆炸。

我們當時明知道彼此的心
但卻也不敢跨越那條界線

某天…

我們終於勇敢的跨越那條界線
我們的關係比好朋友加上一層

但是…

由於妳長得讓人不多看幾眼都很難
我也始終不敢相信我竟可以追到妳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神經開始緊張
怕妳亂想怕妳會不想要我了等等的
而有天妳傳簡訊跟我說我們沒事的
就因為這句話開始又再度相信承諾

人曰 : 愛情都是盲目的
通常在熱戀期說的話,往往都會成為分手後最痛的言語。

這句話,我印證了…

上一篇:2007年的夏天

下一篇:請記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