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3:18:42Nothing

我嘗試把歌詞改成心情


我們真的這樣結束了,我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那些回憶,沒人能夠再代替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我相信有天妳會明白的
當初所做的這個決定,不得不放手,我捨不得

我們的愛出現瓶頸,沒關係這能夠解決
我們會努力突破那疙瘩,不再選擇逃避

我對妳的喜歡沒有變,我還留在原地等妳,等妳回頭
我努力學習妳所想要的,就再等待妳點頭,說妳願意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有人會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我捨不得,但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分離,這結果讓人感到心痛
要我不能再擁有妳,這樣的結果無法接受

我只想要牽著妳的手
和妳一起走未來的路
和妳一起完成那夢想
和妳一起抬頭看星星

只不過我們都盡力了,這不能怪妳怪我
我知道曾經我讓妳在乎過,這就都夠了
我們的愛在短短23天結束了,我捨不得

上一篇:請妳相信

下一篇:原來可以不喝孟婆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