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51:32Nothing

結束*照


                        PIC 妳做的圖

分手…
妳說不出口,因為妳怕傷害我
分手…
我說不出口,因為我怕我後悔

我知道我們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最後我選擇放手相信妳會更快樂

我們的感情就在這短短 23 天畫下句點。

昨天睡覺夢到我們的關係變超級好
只不過這又是夢,夢又跟現實相反
為什麼每當有好夢後醒來都有壞事
我討厭這樣,美好的夢醒來就沒了

這一段日子我很快樂,那是美好回憶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讓我嘴角上揚的呀

雖然妳對我的感覺給模糊了
我不怪妳,而我道要感謝妳
謝謝妳給我那些滿滿的回憶
有那一些回憶我就都足夠了

電腦桌布
手機桌面
手機簡訊
手機相簿
螢幕保護
無名背景
滑鼠游標
即時貼圖
即時群組
報台相簿
依然只有妳我倆人
什麼也都沒有改變

妳不需要跟我說那抱歉
妳這樣子,我會更痛苦
我放手就是想要妳快樂
而不是看到妳為我憂愁
相信我,我會過的快樂

說好了;我們過去、現在、未來都會是很要好的好朋友 :)

上一篇:改變*照

下一篇:傻?*照

angel 2007-06-11 23:20:44

破壞了尼的美夢了 很抱歉。

...

不要為了個給尼傷害的人哭惹。 不值得...
那個人 ...也不會有幸福的。

還是一樣 但願我們能回到初使在海邊的那一天。
尼若有什麼....心事 我可以當尼的垃圾筒。
哪怕尼歉棄.... 不要.. 在傷心了好嘛!
看著那個被傷害的人難過「她」也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