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20:09Nothing

六日的見面*照

                PIC 給天使的飲料

禮拜一二三要考試都要讀書
就跟老媽說要去天使家看書
而也是第一次在天使家過夜

下午兩點半在我家出發過去
到天使家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據說她和歐肥一起去買衣服
然後說要讀書結果都沒有看
比較下午時瑤就先進去洗澡
我就在客廳開始讀丙級網頁
瑤她進去了將近快一小時多
而我所看的頁數卻一樣沒變
因為最後在教導瑤妹寫評量

瑤妹的評量造句
題目 : ........了,........不........。
原本瑤的造句是
【天黑了,媽媽怎麼還不收衣服。】
而瑤妹卻變成是
【天黑了,媽媽怎麼還不穿衣服。】[[ 當時笑翻了我們 XD ]]

我們在客廳待到八點多,依然沒看書
原本打算要出去吃晚餐,但卻下大雨

晚點瑤要我先上樓讀書,她出去買晚餐
瑤家對面的妹妹阿娟就帶我到瑤房間去
而瑤就和她的表妹兩人一起出去買晚餐

當我在看書的同時她們在那玩牌
她們要玩大老二但最後改抽鬼牌
但是玩了很久卻一直沒有人脫手
這時有人就說要看牌怎麼會這樣
整局的重頭戲來了,少了幾張牌
瑤就疑惑說那副牌不可能會少牌
結果阿娟就說著看有沒有坐到牌
很好,那些牌乖乖躺在棉被底下
當時還真是讓她們三人哭笑不得

時間過很快的就到了十點多
阿娟和瑤的表妹都回家去了
我和瑤兩人就開始認真讀書
我們讀到 12 點時瑤有簡訊
是那碗粿小姐傳的騙人簡訊
瑤就打電話過去給碗粿小姐
之後瑤要我拿電話跟碗粿講
碗粿都沒有發現已換人講了
還很高興霹哩啦啦講了一堆
然後才發現說好像不是瑤了
碗粿 : 妳真的是瑤嗎 ?
我 : 恩阿 !
碗粿 : 妳是阿敏齁 ?
我 : 阿敏是誰呀 ?
碗粿 : 哦~~~妳是小虎啦
我 : 我是瑤對面的妹妹阿娟啦 [[ 騙的 ]]
碗粿 : 那叫瑤聽。
這時瑤她已經笑的滿天通紅 XD

她們講了一下子之後就掛掉電話
然後碗粿小姐她又打電話過來了
瑤要我聽而這時已換小樂在講話
我們互相喂了很久
小樂 : 妳是阿敏齁
我 : 不是呀
小樂 : 妳是阿敏啦
最後實在笑的忍不住,就破功了

瞎聊了一會後
我和瑤又繼續開始讀書
但是這時已經精疲力盡
我們聊了一些天就睡了 [[ 這時已經一點多了 ]]

睡的很爽 zZzZzZzZzZzZ
直到四點多突然有簡訊聲吵醒了我
是歐肥傳的 一 一+
簡訊內容 : 該起床尿尿了啦,順便看棒球

簡訊看完打算再繼續睡,但卻睡不著 ˊˋ
就在床上翻來翻去
最後回傳簡訊給歐肥後,就拿書來看
最後卻不怎麼有看書的 FU 就要睡了 [[ 這時已六點 ]]
就在準備要入眠時,這時鬧鐘卻響起 [[ 六點十五分 ]]

鬧鐘很吵
我就開始研究該怎麼讓它安靜閉嘴
[[ 我都不說誰還睡的很爽齁,哈 ]]
最後終於把鬧鐘給關掉安靜閉嘴了
就這樣子,睡睡睡睡睡 zZzZzZzZ
直到八點多,瑤的手機鬧鐘開始響
就這樣子把我們兩個給吵醒了 ˊˋ
早上真沒有讀書的那一個 FU 的說

我們就開始聊天,一直聊到九點多
這時後那位阿娟就打電話過來給瑤
她問我們早餐要吃什麼她要出去買
然後瑤下樓去整理家務事,我看書
直到,十點多瑤她終於上樓來了呀

我們今天都沒有看書的那個 FU 啦
我就表演洛克人給瑤看,她笑翻了
我還玩龜派氣功,瑤她卻給我錄影
我們一直待在房間玩都沒有在看書
最後太無聊我就開始掃瑤房間的地
她也是全程都給我偷偷的在那錄影
我們還有打電話去問人家在幹什麼
我們打給很多人有依玲、翔、小樂

我們跟依玲哈拉最久
因為她在給我們爭論一件事 [[ 我們知道就好 ]]
然後時間過很快的到十二點
阿娟就到瑤的房間要來玩牌
我們一玩就是玩到了兩點多
中間過程瑤和阿娟還在打架 [[ 還有錄影起來 ]]

最後老媽就打電話來說已到瑤家
就這樣子結束了我們六日讀書日

原本以為我們六日是不會見到面
但是我們有見面,出乎意料呀,開心 :)
[ 惡魔 ] 2007-05-08 17:53:48

等妳%數練的像我一樣高時再來騙嘿 ((哈))

‧‧‧ 2007-05-07 22:10:08

笨蛋~!
竟然被你騙了!
哈~!>_<
你們兩個人好樣的!
下次不讓你騙了!

[ 惡魔 ] 2007-05-06 22:50:53

幹嘛一直不相信我們的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