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54:05Nothing

十小時的相處*照


今天是我第一次單獨去妳家 :)

中午 12 點就從我家出發
到妳家時已經是十二點半

我們約在一個地方,因為我路癡
我們到妳家後,我看見了妳弟妹
[ 兩個小朋友很活潑好動不陌生 ]
過不久後,妳就教我 excel 怎作
六個題目大多會了,但不是很熟

妳教我作 excel ,我教妳變魔術
當我開始變的時候,妳整個傻住
因為撲克牌的魔術實在太神奇了
之後我也教了妳魔術的破綻在哪
妳學會之後,妳就變給妳弟妹看
妳弟妹直呼怎麼可能太厲害了吧
最後妳妹妹也把這魔術給學去了

比較下午的時候,我們就在玩牌
我們起先玩牌七,之後玩大老二
玩大老二時,我竟然都沒有輸過
不知道是屎到的還是真變厲害了 [哈]
我們就玩到五點多垃圾車來之後
我看到了從來沒見過那樣子的妳
那是一種賢慧是一位認真的女孩
之後我們就前往老上海去吃晚餐
有妳有我有妳妹還有妳家對面的

妳妹妹讓妳家對面的騎腳踏車載
我和妳就一路慢慢的走去目的地
妳妹妹一進店就說要和我一起坐 [我就知道她比較喜歡我,哈]
我們四個人享用了兩鍋的臭臭鍋
中間吃飯的過程大略給它節省掉
妳妹妹吃飯到一半喊著說肚子痛
我帶著她去洗走間,小手拉大手
回來看到碗裡怎麼多了許多的料
我就看坐我對面的妳在那邊偷笑
再來過不久之後,瑤妹翻倒了湯
她的腳淋的兩隻腳都是料和湯汁
我就帶著她去洗手間去洗腳丫頭
在洗手間我跟她說了一些悄悄話
我說要她乖一點別再惹妳生氣了
而她也答應我說好會乖乖的聽話
從洗手間回來又見碗多了很多料
我還發現結帳單竟然不在桌上了
最後妳跟我猜拳要我把東西吃完
而那時候才發現妳已經結完帳了 [竟比我早一步 ˊˋ]

我們吃完一樣慢慢的散步回妳家
路上我跟妳說7-11外的ATM圈圈
那個有些從中間拍下去會唱出歌
我們在經過7-11時真的跑去拍打
結果失望,電視小嫻的節目騙我
妳還說這樣可能別人會當我瘋子 [哈]

一回到妳家,妳的阿嬤在妳家坐
妳阿嬤還說當時把我誤認為男生
還直說要我今天在妳家過夜就好 [害羞 upup]
之後,我們又開始在玩撲克牌了
我和瑤妹一組,兩個不會玩的人
我拿牌給瑤妹看,她也不怎麼會
妳說 : 妳們兩個不會玩,會輸的
我說 : 不一定哦,負負得正麻 [指我跟瑤妹,哈]
然後,妳家對面的妹妹她先脫手
她看了我們的牌
她就說 : 聽我的話,放下去會贏,不然騙妳我去死
我放四ㄆㄟ瑤放九ㄆㄟ,我輸了
我還有牌,瑤就已經脫手,贏了
這時候瑤妹就跟她家對面的妹說
輸呀,妳去死(台),整個很可愛 [當時笑翻我們了 ]

玩完撲克牌後,我們去逛屈臣氏
逛完屈臣氏後,又到處隨便亂晃
這時我揹著瑤妹,整個就是很輕
我們就去逛書局,逛完已九點半
在回家路上瑤妹走在我們的中間
我牽著瑤妹的小手,妳也有牽著
那個影子看起來是多麼的溫馨呀

在要回到妳家的巷子妳遇到朋友
我們在那邊停下了幾分鐘的時間
那時瑤妹問我說 : 妳要住我家嗎
我說 : 問二賊要不要讓我住呀 ?
那時妳剛好走過來,瑤妹就問妳
之後我們也沒有在討論這個話題
註定要回家,因為老媽子要載我

在妳家一直待到十點十分那時候
妳約著瑤妹要一起陪我走出外面
當時瑤妹的腳因打電腦腳麻掉了
我就揹著她走去跟老媽約的地方
遠遠看就看到老媽已經在那等我
要離開那時,我叫妳把手伸出來
我從口袋拿出了那晚餐錢要給妳
當時候妳還沒注意到那是錢之時
我已經要走上車了,妳來不及追
我就回頭跟妳揮揮手說一聲掰掰
妳也跟我揮揮手說掰掰就離去了
就這樣子結束了那十小時的相處

結論就是 : 我今天很開心啦 ^________^

下一篇:充實過生活*照

天使 2007-04-30 22:06:34

Today im so happy too.

2007-04-29 19:38:19

好幸福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