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0:50:22Nothing

給天上的妳


          在天上的妳
          妳過的好嗎

          妳已經離開有三年的時間
          去塔位看妳只有少數幾次
          每次看到妳的照片就想哭
          眼淚都會在眼眶裡打轉著
          不敢讓妳看到我哭泣模樣

          妳的離開讓我覺得好後悔
          因為沒在妳生前珍惜著妳
          我有能力打工賺錢的時候
          妳卻就這麼離開拋下了我
          讓我無法給妳享受到所有

          妳生前的最後一面沒見到
          是因為她們都不敢告訴我
          在妳離開遺體搬回家裡時
          才打電話告訴我妳這消息
          她們要我看看妳最後一面
          看到妳時妳嘴角是上揚著
          她們說妳已經放心離開了

          在妳離開到出殯這段時間
          真的沒有在妳的面前哭泣
          這讓我覺得好懦弱好無助
          始終不敢相信妳已經離開
          甚至有一天在電腦螢幕前
          我就這麼的嚎啕大哭起來
          甚至每次想到妳的那時候
          鼻頭都會一陣陣開始鼻酸

          今年的清明節無法去看妳
          我想妳應該是不會怪我吧
          因為我知道妳是最愛我的
          現在我很想妳好想再見妳
          而妳是否也是像我一樣呢
          像我一樣在想著妳和我 ?

          送妳一個微笑 :)
          讓妳知道我現在過的很好

          我愛妳*
          願來生再相識
          我一定要再當妳最愛的孫子

上一篇:考試*照

下一篇:誤解*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