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1:17:09Nothing

海邊*照


我一直很喜歡海邊
海邊讓人感到舒服

記得國中的我們倆
有一次段考的下午
我們一群人去海邊
我騎著機車載著妳
妳在後座緊抱著我
當時心跳upup當中

當時有人在追求妳
我心情極度不開心
而妳主動牽起我手
妳說不會因此分手
妳會一直陪伴著我
當時聽完心情愉悅
我們牽著手漫步著
十指緊扣訴說未來
之後我們開始玩耍
我們一起抓小螃蟹
看著妳像小孩子般
看妳那天真的笑容
在那追著小螃蟹跑

當時想讓時間暫停
就停在那甜蜜時光
只是當時的那承諾
卻變成現在的傷痛
我們沒有了那未來
也代表我已失去妳
失去快三年的時間

上一篇:記得*照

下一篇:好朋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