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6:29:55♡° 洨米粉* ∥〃

♡° 喝酒?! *

  喔喔!!  今天 凌晨 2、3點  ...

 我姐 突然跑進房間  !?    要衝啥!!

 嘻 ˇ  竟然是跟我拔比 在客廳喝酒  喝完跑來房間作啥!1

  ㄞ...   跑來房間"起笑"噢 ! 真是受僕了!

   房間 還有人在睡覺ㄝ!  小心被罵! 可僕甘哇搭是唷!!

 摁摁! 過僕久  果真被三姐 罵剌! 哈哈!  感覺!...

  真相是一ㄍ小孩子咧!   幼稚  口愛?! 裝乖?!

 吼!  動咩刁ㄝ...  想k下ㄑ!  真是有夠盧搭!
 
   竟然把大熊熊拿起來抱著僕放>o< 在那邊歲歲唸 ...

 較媽咪把姐拉出去剌!!  媽說 ! 等等 煮好東西 他揪會先出來惹 
   呵! 他僕先出來 我先出來!  僕然會被姐盧死哩!

 嗯! 怎都沒聲音押?!  東西煮好!  順便叫他出來拔!

  打開! 咦!? 那 暗暗搭!    結果鬼哇睡在我搭為那 >>> ..

 黑嘿! 打他起來!  齁~ 終於可以安靜一下惹!

 會喝酒麻?!  壞壞~ 好顯我僕會喝惹哪麼盧搭!

  對吧?!  要乖乖 僕可以喝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