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8:23:13↙笨_蛋↗

【寶貝久違了】


傻瓜 " 大北鼻


今天被ㄉ一ㄤ的爽不爽芽 ^^
那麼久不見
讓我ㄉ一ㄤ一下懷念一下啊!?
想死你了還是一樣那麼呆......
看到我有沒有爽到的Fu!!!
明天返校來吃早餐
林饅頭 " 她悶 " 不知道有沒有想我XD
有水面到齁!?
你 , 你 , 你
到底要不要 『GIVE ME ARE KISS ? 』
你不 " SAY YES " 我哭襖
不然我也可以來搞個強吻ˇˇ
舌吻個10分鐘如何!?
10分鐘好像有點太激烈??
我比你黑了 可是你的身高一點都沒變噎
哀~~~~~~~~~~~~~~~~~~~~~~~~~~~~~~~~~~~~~~~
可憐的小孩;秀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帥嘟大北鼻

拜託回來的第一天就白痴白痴的跑到土城找你了
而且還是一下火車就直接飛去的那種襖ˇ
然後一到就跟你一起坐計程車回來XDD
有一點白痴齁!?
回來的第二天
七早八早5點30就起床
抱著我家鬧鐘又睡到6點多!!
然後就跑到土城接你家寶貝咩
然後又做回來蘆洲跑到你家XD
晃一點時間就又跑到西門
在晃一下 然後看了一些養眼的東西
再來就回家
今天在學校又見到你了˙˙˙˙
放學還來我家搞了一些東西
跟你真是感情超好齁XDD
沒辦法芽 要一輩子的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鏡汶大北鼻

暑假到今天好不容易見面哩!?
ㄉ一ㄤ你還是一樣讓我很開心XDD
我好像有一點變態了噎.....
都是嘟教的喇 罵他!罵他!
你真是可愛^^
不要看我降一直ㄉ一ㄤ你!!!
我可是很想你的˙˙˙˙
只是你的斜劉海真的是笑爆我的機掰毛ˊˊ
『 FASHIH 』 我會拼了襖ˇˇ
還有古板的女兒石板喇ˇˇˇ
你真的是好好玩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控制不了想ㄉ一ㄤ你的衝動ˋˋ
你說我畢業後不能ㄉ一ㄤ你要怎麼辦!?
沒關係喇˙
反正你家在我家附近你說是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看上面那些照片!?
你悶我全都碰過了喇˙˙˙˙
HAˋ HAˋ HAˋ
放心我會負責的˙˙
當然不是把你悶嫁出去阿!!
我會吃醋ˋˋˋˋ
而且還有一個傢伙絕對不可能嫁出去
不用說你悶知道是誰齁!?
還有還有
最老的那位北鼻ˊˊˊˊ
雖然跟你親過了
可是找不到吻照喇˙˙˙˙˙
晚一點補你芽^^
這也可以當報復誰叫你要偷跟嘟去約會ˋˋ
我是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這些寶貝早點習慣芽ˇˇˇ

上一篇:嘟 你在哪!?

下一篇:【 大笑三聲 】

邱傻傻♥ 2008-08-12 13:25:35

WOW ‵‵
第一名哦!!!!!!!
哈哈

被你噹到都爽死了 = =
回來我可是很開心的呢!!!!!!!!

噎噎噎!!!!!!!!!

送!!!!!!!!!
頭香有誰敢跟我搶?
把他淹了!!!!!

版主回應
我^^ 2008-08-20 03: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