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7:20:23↙笨_蛋↗

[[ T也是人 ]]



其實 我也不了解
我[[ 到底 ]]是不是ㄒ XD
有時候覺得我是 =_=
有時候覺得我不是噎!?
對某個人我真的超級覺得我是.....
我自己都要被搞到亂掉了喇˙
所以其他人請你悶不要給我任何意見
襖給!?


你悶布是我那些特別的寶貝
說了我也不會接受你悶的意見
不如乾脆一點 把嘴閉上


[[ 還有 ]]
看到ㄒ不用指指點點的
ㄒ也是人 只不過喜歡的是同性
那些被ㄒ喜歡的人
如果不是P也請麻煩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待那些人芽ˇ
喜歡別人的感覺是一樣的
只是上帝少給他悶一 些東西
襖給??
拒絕的原因 也不要爛到是
因為你是女生
MAYBE 這是事實沒錯
可是不要麼直接!
這句話對那些人真的很 "傷"

況且
男人又怎樣!?
除了多了一跟小機機, 其他的
不一定比那些ㄒ好
付出的 也不比那些ㄒ多!!
能做的,也不比那些ㄒ多!!
了解的.也不一定比那些ㄒ多
為神麼不要試著接受他悶??
如果真的不行 請麻煩婉轉一點
說句婉轉點的話 對你悶應該沒有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正義的使着噎
哈!哈!哈!
我再幫那些不平凡的人說話XD
MAYBE是為自己...

上一篇:[[ 回來 ]]

下一篇:[[ 阿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