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04:38小 潔

給牛!

跟尼在一起的日子我過的很快樂!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著尼!

跟尼在一起得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很想好好的陪尼!

但很抱歉!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有些是我們沒辦法做的!

不過為惹尼我會不顧一切的為尼去做!

因為我是真的很愛尼!

我們再一起也一個多月惹!

明年尼的生日就是我們在一起滿一年得時候!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我一點都不想離開尼的身邊!

怕失去尼!才更努力去擁有尼!

有一次的經驗~就知道那種離別真的痛!

所以我會好好得愛尼!相信我!!









上一篇:去彰化找寶貝..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