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6:06:49“幸福‧寶貝”~怡潔

1歲2月

 
 哈~~好快呀!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看著房間的月曆表都會想到以前發生的事情!
 
 昨天媽媽給我新的月曆表,可是因為被咩咩撕破了,我說沒關係我來黏吧!
 
 就這樣今天早上就表月曆表黏起來,然後再把老公跟我還有兒子的生日都寫了上去,呼~~總算大公告成呀....
 
 

 
 這是無聊跟寶貝兒子拍的照片,嘻嘻~~幸福捏!
 
 現在都有很多人都說龍龍越大越像阿鵬嚕...
 
 之前有一次朋友來家裡看我跟我兒子,其中一個說
  
 『哇,我看到妳兒子好想打他唷!』 
 
 我皺著眉頭說:『為什麼?』
 
 她說:『因為妳兒子很像阿鵬呀,然後我又欺負不到阿鵬,所以只好欺負妳兒子呀!』 
 
 我整個都傻眼,不過心裡還是很高興!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聽到有人說龍龍像阿鵬,我就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幸福吧....我想!
 
 這張照片是前幾天趁著阿鵬睡覺時偷拍滴,他還處於不知道的狀態下
 
 希望大家看到時千萬不要跟他說唷...哈哈哈!>///<害羞.. 

 我很謝謝老公,這陣子我們處的很愉快,不再有什麼不愉快發生了!
 
 只是我變的好孤單唷~~~~
 
 哈哈哈~~有沒有像到阿鵬呀?
 
 ㄟㄟ...我兒子說他要跟他老爸去胚車~~~~~ 

 帽子已經帶好等他老爸了
  
 咦?老爸勒?
 
 嘻嘻~~原來是他老爸已經先丟下他去上班了啦! 
 
 
 
 
 
 
 
 
 痾...不知道要寫什麼了!不過整個就是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