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5:28:50“幸福‧寶貝”~怡潔

現在‧我們


 昨天你下班回到家,再吃著媽媽買給你的麵。
 
 你跟我說:『妳要不要吃?』
 
 我說:『唷~你也會問我喔!』 
 
 你說:『快啦,妳要不要吃?』
 
 我就說:『不要啦!你自己吃就好了!』 
 
 之後,你就跟媽媽‧阿祥聊天並吃著麵。
 
 過了一會兒,你又問我說:『妳要不要喝湯?』 
 
 我說:『不要!我吃飽了!』
 
  
 其實我的心裡很高興,因為你很久沒有跟我說過這句話了!
 
 我真的可以感覺的到說我們之間感善了許多,比以前還要好!
 
 我心裡莫名的感動,只是你有時候還是不會跟我主動說一些事情,
  
 我還蠻失望的...不過沒關係!只要我們之間維持現在恩愛的就好了!
  
 阿鵬 我真的很在乎著你,不管多久我永遠都只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