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20:53“幸福‧寶貝”~怡潔

心理的痛有誰知

 心裡的痛連我身邊的人都不知道何況是別人呢?

 心裡的痛連他都不了解了又有誰能知呢?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為什麼要在我的面前這樣子呢?

 為什麼要這樣子覺得我無理取鬧呢?為什麼都不聽聽聽我心裏的話呢?
 
 
  
 我記得你是我最愛的人啊,那為什麼你要讓我哭讓我難過呢?為什麼你都不聽聽我心裏的痛呢?
 
 為什麼你都覺得我是在找你吵架呢?我真的很想讓你聽一聽我心裏的痛,為什麼你就是不想聽?為什麼你就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我真的快瘋了你知道嗎?我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離我很遠,為什麼你知道嗎?都是因為你!我快瘋掉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