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1:10:49ice

沉默沉默再沉默...


妳得期待就這麼不經意的實現了

好一個「陳冠希」的‘破事兒’

無言...




當嘗試第一次的安慰失效時

我不再像過去苦苦哀求



那是為什麼?!

然而妳會期待過去的哀求嗎?!



聽著妳強烈的關門聲

和那與世隔絕的鎖



我在這頭似乎早已習慣

原以為會被妳逐出門外

早為自己找好舒服的床

沒想到妳卻敞開著門讓我入睡



默默的躺在床上

妳早已安祥的睡

這畫面早已忘了有多少次

我累了

無謂的爭執讓我選擇一再沉默

那習慣的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



親愛的

我很愛妳

很喜歡妳

很需要妳


但吵架真的很累

很沒有意義

那只會讓我麻痺

讓我學會沉默沉默再沉默...

上一篇:因為這不是夢。

下一篇:急診

Iris 2008-03-22 01:33:43

孩子...妳怎麼了?
我也會把阿磊鎖在房門外耶
可是她根本就沒在怕的
然後是我自己怕她不上樓睡
就會偷偷把鎖打開或自己跑去看她為什麼還不上樓
妳不要沉默啦
溝通啊
阿磊都沒在怕的,妳也要勇敢
或許妳不理她她就會知道不可以把門鎖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