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02:00【 程0﹏0胖 】

0806 !



想增文 但又不知道要增啥

所以跑來這邊增 哈哈

=ˇ=!!我的無明 有夠難經營的說

到現在才2000多人 ˊˋ

嗚 沒關西 反正人不帥也只能這樣摟 哈哈

最近還滿煩的說

哈哈

為什某勒

不太能講 哈哈


=ˇ=!! 什某時候 你也變成我的秘密勒 @@


因該沒有 反正

人與人之間 要有秘密 才是完整的 摁摁!!






世界真的很大


每次走在街上


覺得 你今天發生什某事情

就算對你 心情影響超大


旁邊的陌生人 還是一樣很安然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 無限感慨


上課望著校外的 天空 雲


凌晨 跑到屋頂 忘著星星


再看著馬路上 那些陌生人


好想好想 問她們 你們在做些什麼 ??


我終於想到我的夢想了 從國小寫作文:我的夢想 到現在才想到


我想要做個 能影響世界的人


但是我離終點那好遙遠 ...


如果 以100%來算 {我的目標}


我可能 還在1%裡面 打轉 哈哈


雖然還不知道以後要當什麼


但我要相信 我現在努力 在未來換來的不是淚水


{如果還是淚水 我會自行了斷 哈}


不管是 課業 還是 感情


我都想要能影響一些人 讓她們知道


有人叫程冠瑄 他活在這個世界上 {請憋住}


結論就是

我想站在台上

作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而不是台下 佩服的觀眾 ...



從1%開始 ....


從夢想開始 !!

上一篇:我好了

下一篇:夢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