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23:05【奇奇】love♥

佐櫻鳴*你的愛? * 序

是你還是他 是誰到底是誰
我搞不懂了 到底誰才是愛


「櫻,快點!上學要遲到了」

 熟悉可是卻漸漸少了當初的感動


「好啦,佐助!別催麻~我又不會跑掉」

「真是得起個床也那麼久!」

 
 輕輕的觸碰我的頭髮我笑了笑

 為什麼悸動的感覺少了為什麼?


「一大早就那麼親熱壓不要那麼礙眼拉」

 金黃色的頭髮是鳴人,他現在也熱戀中


「等等我嘛鳴人不要跑那麼快!」

 可愛俏皮短髮的雛田臉紅紅的跑了過來



「好啦好啦別吵了再不去學校就要遲到了」

 濃厚的嗓音,悸動又少了感覺沒了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我不懂了


 今天是新學期,我們還是一樣四個人上學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就是簡簡單單可是少了什麼

 我找不到方向,怎麼辦佐助怎麼辦?





 「櫻」


 「櫻!」


 「阿阿佐助阿抱歉唷我恍神了」

 「怎麼拉在想甚麼?」

 「沒甚麼拉」

 
 我含糊的帶過,我已經不懂了
 
 我在愛裡迷失了方向

 我應該是要很愛佐助的才對不是嗎

 「沒事就好」

 我看到了佐助無奈的表情

 我卻也只是無奈我不能說些甚麼

 因為我不懂怎麼了




 「走吧」

 佐助牽起我的小手,他握的好緊

 好像害怕失去我一樣 

 佐助 我愛你吧?

 現在這句話應該是肯定句不是問句

 可是心中為什麼卻沒有那麼肯定

 

 我不想傷害佐助

 我真的不想我真的不想

 可是現在對我們倆個來說

 是找到對的方向才對不是嗎

 今天是在一起的第438天

 自然而然我已經習慣記得了

 是不是我因為習慣了所以愛變質了
 

 對不起真的。


 「佐助,我有話對你說」

 我們剛好來到了初吻的地方

 「恩?」

 

 「我們暫時分手吧」

 

 「為什麼?」
 
 他激動的抓住了我的手

 想找到他想要的答案似的

 「我需要時間」

 「佐助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

 天空好像在取笑我一樣

 下起了大雨,好狼狽


 「我知道了」


 「春野櫻,你真狠」 


 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就走了


 我忘了我呆了多久

 真的忘了我好想找人說話

 到底是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

 


 
 隔了一天我故意遲到

 因為我不想看到佐助的雙眼

 好像他會看透我的心一樣

 會被侵蝕被腐爛一樣我害怕著



 「小櫻聽說你跟佐助分手了!」

 「恩。」

 「鳴人你怎麼知道?」

 「因為佐助今天跟井野手牽手走進來」


 「什麼?」


 心裡有刺痛到真的
 
 佐助我只是需要時間

 佐助。。


 「小櫻你還好吧?」

 「小櫻?」

 我漸漸看不到光芒
 
 昏了過去
 


 在那之前好像看到了佐助
 
 沒錯是佐助跟井野

 手牽著手在親熱

 然後心又痛了怎麼了?

 不是才沒感覺 怎麼又痛了


 「佐助。」

 


 我好像喊了這個名字




 

 



 慢慢睜開了雙眼,好痛苦頭好痛
 
 我看到鳴人坐在旁邊握著我的手

 「鳴,鳴人」

 「小櫻你醒拉,嚇死我了」

 看到了鳴人的笑容我安心了許多


 「鳴人,怎麼辦怎麼辦?」

 我用力的抱著鳴人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小櫻?」

 「為什麼為什麼佐助 」

 我好急我好想知道為什麼
 
 佐助不要 佐助



 「小櫻,你先冷靜」

 「我怎麼冷靜,佐助是我的阿」

 

 「那就對拉,趕快去找佐助」

 「謝謝你鳴人!」




 我像是找到路的小孩

 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佐助 等我!




 當我衝進去教室可是空無一人

 仔細一看我卻看到佐助跟井野


 他們正在熱吻中。





 「佐助」



 佐助回頭看了我

 然後不經意的又轉回頭繼續親吻著井野

 
 「佐,不行啦,有人在看」

 「有甚麼關係我又跟她不熟」





 原來一切是我活該嗎

 是這樣的是吧。





 佐助







 「再見我的愛」


 我自以為是很自然的說出這句話

 眼淚卻像洩洪一樣不停在我臉上氾濫

 


 原來一切只是我自作自受
 



 想太多了是吧



 我慢慢走過佐助的身旁

 低聲說道


 「佐助我愛你壓」

 


 然後快步跑走

 我不想要在這低氣壓壓著自己

 太痛苦了




 佐助,你愛她

 可是我呢 我呢?





*怎麼人都是會重蹈覆轍
 自以為是的說了些什麼
 到頭來卻只是一場空呢








-------------------

好久不見各位:))

近來可好阿?????



哈哈回個覆吧!!



         奇奇*LOVE

..
2010-10-18 21:58:20

超載ㄉ啦
好想繼續看喔
可是最後佐佐一定要和櫻應在一起喔

我是新來的 2008-08-20 00:06:46

加油阿 :)

翎兒` 2008-08-18 21:52:37

嘛-/-
親愛的奇奇歡迎你回來(撲)
這段日子裡我好想你=) (噁)

歡迎回來`

版主回應
哈哈哈阿:DDDD

親愛的你也是:DDD
耶耶耶耶繼續努力


快快快靈感回來:)
2008-08-18 2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