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7:34:07KaKa

融化你的心 6

在這氣氛美,燈光佳的會場裡來了各大大小小的人物,當然…國際的知名名媛〝全紘雅〞也出現在這裡!

『果然…她也來了…』紘雅的舊情人 陽煒 嗜血的看著紘雅的身影

『昌珉!你到了嗎?』紘雅拿著手機走到暗處

『嗯!我到了!在門口!』

『我去找你!』收線後紘雅走向會場門口


『紘雅姐!』昌珉喊著,也走向紘雅

紘雅楞楞的看著昌珉

『他穿這件西裝…顯得…更成熟…更帥氣…還帶了副眼鏡…天…不行…我不能跟花痴一樣!』收起對他的異樣眼光紘雅笑笑的說了句:『你今天很帥!真怕你被人搶走!』

『是嗎?你也很漂亮阿!我也很怕你被搶走!』昌珉老實的回

『你的嘴巴真不是普通的甜!』紘雅嘆

『黑…』


『呦~怎麼?這個小弟弟還沒玩膩阿?人家年紀還小別拿人家當玩具!分了…人家會很傷心的!』陽煒突然的出現在紘雅與昌珉面前

『這位先生!麻煩借過!』紘雅垮著臉沉聲說

『哼!小弟弟!這種女人你最好少靠近!不然…怎麼分的都不知道!』

『這位先生!我想…我的年紀也不小…我叫沈昌珉!我想你應該改口!另外,在我印象中我該少靠近的人…應該是…你這種人…』昌珉板著臉看著陽煒

『你…』

『昌珉!我們走!』紘雅牽起昌珉走進會場

『嗯…』



上一篇:融化你的心 5

下一篇:融化你的心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