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8:53:10KaKa

融化你的心 4

『喂~紘雅姐喔,喔,好,我等等就去,恩,拜拜~』昌珉高興的衝進房換了衣服

『來拉,走吧!』紘雅一見到趕來的昌珉,就拉著他走進餐廳

『你想吃什麼?』紘雅問

『恩…都可以!』昌珉回

『那就…法式羊排好了!』紘雅將說,並將菜單還給服務生

『恩,好啊!』昌珉回

『好吃嗎?』紘雅問

『恩,還不錯!』


結束了晚餐之後,紘雅和昌珉走路回家

『那個…紘雅姐…謝謝你請我吃晚餐!』昌珉說

紘雅只是笑笑,沒有回話

『咦?紘雅?呦~~怎麼?最近流行姊弟戀啊?沒想到咱們揚名國際的名媛竟然喜歡小弟弟~哈哈~真是個大~新聞啊~要不要我幫你找記者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這輩子最~不想遇到的人…她的…舊情人…

『謝謝你的好意!但…不必了…』紘雅冷回

『嘖!』他回

『沒事了嗎?沒事的話…昌珉!我們走…』紘雅牽起昌珉的手走了

『你…』

『噓…先別說話!』紘雅說

『喔…』昌珉乖乖的安靜了下來


『哼!我一定要你好看!』男子憤恨的瞪著紘雅的背影


『他…是你的前男友吧!』昌珉問

『你…怎麼知道?』紘雅有點小驚訝的問

『痾…我說了…你不能生氣喔…』昌珉怕怕的說

紘雅點了點頭

『是…姐跟我說的…』

『你…這個死里佳…』紘雅罵了一句

『你說…你不會生氣的…』昌珉無辜的說

『我…算了…你知道也沒關係…反正都過去了…』紘雅聳聳肩大步的牽著昌珉走回家…

上一篇:融化你的心 3

下一篇:融化你的心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