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6:07:52KaKa

融化你的心 2

紘雅臉色差到極點的坐了下來

一臉無辜的昌珉直站著,一動也不敢動

『坐!』

昌珉乖乖的坐了下來

『從今天起,早晚餐由你負責!中午我會不在家!在7點之前要煮好!這裡的東西,都可以用,除了!我的房間!你的房間在右邊第一間!絕對要記住!不準!進我的房間!』話都沒說完紘雅就逕自的進了房間

『喔…』

昌珉起身走向走廊右邊的第一間,開了門,走了進去,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牆,白色的沙發椅,白色的小桌子,白色的床,這裡面一切的一切都是…白色的

『她…喜歡白色嗎?』昌珉看見眼前的景象不禁感嘆著

『是紫色!』突然的出現了紘雅的聲音

『喔…ㄜ…』昌民有點嚇到的望著她

『我是來告訴你,我要出去!』

『喔…』

沒有回話,就這樣走了!

『我…有惹到她嗎?』昌珉呆呆的坐了下來,不懂得問著自己



『咦?6點多了…該煮飯了…可是…她不知道要幾點才回來?我又沒她的電話…怎麼辦…』

『算了…先煮好了…她會喜歡吃什麼呢?』昌珉走進廚房打開冰箱卻發現…

『哇~什麼東西都有耶~有冰淇淋耶~哇~~嗯…那就煮義大利麵好了…』雖然裡頭有很多食物在吸引著昌珉…但…昌珉還是沒忘了使命!



『嗯…她怎麼還沒回來?麵都涼了說…』昌珉無助的看著時鐘


隨著時針一圈一圈的走,已經過了午夜十二點,等著紘雅回家的昌珉也已投向睡神的懷抱了

『沒想到會用到這麼晚…』門開了,進門的…是紘雅

『他?!』紘雅走向餐桌前,定眼看著睡著也帶著小孩般的容顏的昌珉

『連睡覺也…喂!』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紘雅肅著臉硬生生的將昌珉叫醒

『嗯…你…你回來囉?對不起…我睡著了…麵涼了…我去熱!』昌珉起身

『不用了!我不餓!』紘雅無情的回

『啊? 喔…』在昌珉的臉上閃過一絲絲的失望

『在我洗好澡前熱好!』像是見到他臉上的失望一樣,紘雅改變了心意,也裝做不在意的走回房

『好!』昌珉又恢復了以往的笑容


上一篇:融化你的心 1

下一篇:融化你的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