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9:34:04KaKa

愛上你4

自從那天跑掉之後!壞壞在也沒回允浩那去!更沒去找過有天!只是一個人的住在剛租不久的小公寓裡!

『喂?』這天壞壞接到了一通電話

『你好請問是小夜小姐嗎?』電話裡傳來的是女人的聲音

『對!我就是!』壞壞回!心裡想著:『好久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

『你好!我是宋緣頤宋總裁夫人的秘書!我叫張書珂!你可以叫我小珂!你現在有空嗎?』小珂問

『可是…我跟你們總裁夫人不熟阿!』壞壞說

『呵呵!你來了就知道了……………』小珂說完就將電話掛現了

『吼~~真是的~~』壞壞抱怨著


『你來囉!走!我帶你進去!』小珂一看見壞壞便趕緊起身

『哇~~你就是小夜阿!真像你媽媽!嗯……』一進門就見到一名看起來很年輕的婦人笑吟吟的看著她

『你是………』壞壞不解的問

『小珂!你先下去吧!順便倒一杯咖啡!』婦人說

『我姓宋名緣頤!你就叫我緣頤阿姨吧!我是你媽媽的朋友!』阿姨說

『喔…我媽的…朋友?』壞壞望向她

『沒錯!你媽在出事的那一天!她有來找過我!你知道她有一家公司吧!她把那家公司交給了我!跟我說在你滿26歲時在讓妳繼續經營這家公司!』阿姨說

『阿?26?為什麼一定要26?』壞壞不解的看著她

『嗯…好像因為你媽說那時的你才會比較成熟!而且你媽好強喔!她竟然知道你功課不好!不愛上課!你媽會算命耶!』阿姨興奮的說著

『阿?』壞壞心想『這個阿姨幾歲了阿??怎麼像個小孩一樣?』

『你媽的公司是設計公司!所以我希望你能去學學!』阿姨說著

『喔…什麼時候?』

『後天就去!小珂會跟著你!這是你媽媽的寄託!希望你能努力一點!把其他設計公司給打敗!做到全世界都知道你小夜的名號!知道嗎?』阿姨一改笑容換成是嚴肅的臉

『嗯!我知道了!我…先走了』壞壞起身

『還有!這件事…最好不要讓人知道!知道嗎?』

『嗯!謝謝你!我先走了!』壞壞彎著腰鞠著躬就走了出去


『唉…後天就去!我要怎麼跟允浩哥說?』壞壞想著

『小夜!後天我會到你家去在你喔!』小珂見壞壞走了出來開了口

『喔…喔…好!』壞壞笑了笑走了出去

『喂!允浩哥!我現在去找你喔!拜拜!』壞壞打了通電話給允浩

『死小孩!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了好久?妳就這樣給我消失!你不想活了嗎?死小孩!』壞壞一進到酒吧允浩劈頭就罵

『……』壞壞只是默默的聽她罵

『說這幾天你去哪了?』允浩問

『我要去法國!』壞壞沒有回答但卻說了這句話

『阿?去那幹嘛?跟誰?什麼時候?』允浩錯愕的問著

『去唸書!跟朋友!後天!』這次壞壞乖乖的將答案一一說出

『不準去!』允浩說

『為什麼?』壞壞激動的說

『誰知道你到那會不會惹出什麼事來?』允浩不已為意的說著

『我哪有阿!不管你反不反對!我一定要去!』壞壞說

『給我個理由!』

『那是…我媽媽的希望!她希望我能出國去唸書!』壞壞編了個理由

『你媽?哪時?』允浩狐疑的看著壞壞

『在我小時後的寶藏盒裡看到她寫給我的信!上面寫的!』壞壞繼續掰著

『是嗎?這樣的話…我也沒辦法了…』天真的允浩相信了她的理由

『所以今天呢!是我留在韓國的最後2天!所以…我要喝…天堂!』壞壞說

『死小孩!老是要卡我的油!好啦!等一下喔!!!』允浩走進吧台裡

『唉…允浩哥真天真!不過…他也是對我最好的人!最好的人…應該…還有玩具!小天天吧!對了…那天…對他那樣大叫!我…哼!管他勒!誰叫他要出現在我眼前!活該!可是…不行!我不能對他有憐憫之心!因為男人都是低流物種!唯獨允浩哥…還有…小天天!不會吧!我喜歡上他了!不行!不對!他只是我的玩具!不可以喜歡上他!可是……』壞壞心想著但臉上的表情卻隨著每句壞改變著

『喂!難搞的小孩!難搞的小孩!妳幹嘛?』剛進酒吧的有天坐在壞壞旁叫著手也打了一下壞壞的臉

『阿!滾開啦!』壞壞轉了頭卻發現有天靠她很近又將他推開

『妳發瘋喔?』有天問

『你才發神經啦!』壞壞回

『你真的很難搞耶!』有天說著.

『那就別搞阿!我又沒拿刀架在你脖子上要你搞…奇怪…』壞壞說

有天轉了轉頭看看四周有沒有認識的人

『幹嘛?你剛吃了轉頭丸喔?』壞壞問

『我就說嘛!比人家花心!前天才吻人家現在就忘了!過分耶你!』有天裝著小孩罵著

『這位玩具先生!我哪裡花心?你說阿!那只是跟人家的賭注好嗎?嗯……』突然有天抱住壞壞吻著

『放開我…』壞壞掙脫了有天跑了出去

『壞壞!』有天也追了出去!

『死小孩!你的…天…堂…』剛做好壞壞要喝的天堂的允浩見狀不禁楞了一下

上一篇:愛上你3

下一篇:愛上你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