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21:44:00KaKa

原來2

在中阿…你晚餐要吃什麼阿??允浩隔著門問著在中

隨便…你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在中大聲的回著允浩深怕他聽不到…

喔…好吧…那你們想吃什麼??

吃火鍋…有天不死心的說著

算了…就照有天說的吃火鍋吧…俊秀心疼的看著有天說而有天也用感激不盡的雙眼看著他

你勒…昌民??就照他們說的吧…昌民笑笑的回答

喔…好吧既然你們都說了…那我就叫寶貝姐去買了喔…允浩用無奈的聲音說著

嗯…好…昌民說

他還好嗎??在電視上看到的他看起來還不錯…只是…他還記得我嗎??會不會他還在生我的氣??唉…真後悔那天沒聽他的解釋…我真的好笨…好笨…一想起那天跑開的畫面此時的小婷不禁哭了起來…是那個女的約我出來…到了一家咖啡廳…我點了卡布奇諾…她只喝了果汁…

你找我有事情嗎…我先開口說

聽說你在班上跟在中是被大家推舉出來的男女朋友…是嗎??那女的說

我跟他只是朋友…

喔…那好…從現在起…我不要在看到你跟他在一起…

為什麼??我說

因為從這一刻起我和他就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你總不希望你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搞的很曖昧吧…嗯??她說

你說你和在中是男女朋友…為什麼他都沒跟我說…

小婷…你怎麼會和她在這裡??突然在中出現

在中…你怎麼會來這裡??那女的問著突然出現的在中

小婷…怎麼了??在中伸手拉著小婷的手問

你們還真是心靈相通阿…說完就跑了出去

她到底怎麼了…小點…在中問著那個女生

沒有阿…我只不過跟她說你和我是男女朋友關係…叫她以後別在靠近你而已阿…誰知道她

我看不要靠近我的人應該是你才對…說完就轉身往小婷跑走的方向追過去

可惜…小婷以前一直都是跑步高手…追出去卻已不見小婷的身影

隔天聽見老師說了一個足以致人死亡的消息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上的小婷要轉學到台灣…所以從今天起就很有可能看不到她了

什麼…那在中呢??班上的每個同學都在問相同的問題

很抱歉…突然生出這件事…這是我突然做的決定…因為在台灣我家那邊出了點事…所以我必須離開…如果有空我一定會回來找你們的…放心囉…小婷刻意低著頭說

因為班機的時間10分鐘之後小婷就要走了…你們有話的就快跟她說吧…

小婷~~……小婷的死黨們全都跑了出來抱著小婷痛哭...突然在上機前一刻接到了在中傳來的簡訊...那不是真的我根本沒答應她是那個女人自己亂說的...相信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對不起...小婷回傳了一封簡短幾個字的簡訊給他

...我相信相信別人說那一見鍾情的話...喂~~小楓喔…有事嗎??小婷…你又在哭了吼…電話另一頭的小楓一語說出小婷現在的情景

我…哪有阿…別亂猜…你找我幹嘛??有事嗎??小婷趕緊扯開話題

喔…對了…我現在很無聊…你陪我去逛街好不好??小楓懇求的說

不要…很無聊耶…就只是在那買衣服而已又沒有要幹嘛…小婷一口拒絕了小楓

喔喲…不要這樣啦…不然…我給你棒棒糖…要多少有多少…陪我去啦…好不好??小楓開了一個絕對會讓小婷答應的條件…

真的嗎??要多少有多少??小婷的眼睛突然發出光芒…

嗯嗯…真的…騙你我就讓你揍到死…

好吧…在哪等你??

我在你家門口…快開門…

……你…怎麼不早說阿…豬頭喔你…真是的…等一下拉…我換好衣服在出去…

嗯嗯…快喔…先掛了…

後來小婷穿著新買不久的勁舞裝出門…還帶了墨鏡…

你也真是的…怎麼穿這身衣服阿??我們是要去逛街耶…不是去練舞好嗎??小楓一見到小婷這身打扮便開始責備她

吼…就剛剛阿K打電話來說4點半要去練舞阿…說什麼等等有某名團體要表演要用舞者叫我們要過去阿…小婷無辜的說

喔…討厭耶…算了…先逛在說…走…話一說完就拉著小婷到處跑…

喂…你們吃慢一點好不好阿…你們到底幾天沒吃東西了阿??寶貝姐望著那5人的吃相不禁的搖搖頭…

對了…跟你們說喔…我阿最近…交男朋友了…有天突然的插了一句話…吼…朴有天你在亂說你就別想再吃…

到底是什麼事情??允浩認真的問著

就我最近有事要回台灣想問你們去不去??寶貝姊不好意思的說著…ㄎ一ㄤ…在中你沒事吧??有天拿一下抹布…快…突然在中聽到台灣兩個字手上的碗卻掉了下來

你先去換衣服…在中…寶貝姊擔心的說…

他到底怎麼了??怎麼突然這樣??寶貝姊問著其四人

不知道…四個人也回答了不知道

那你們要去嗎??

要看他們讓不讓我們去阿…在說吧…俊秀說

嗯…也只能這樣囉…寶貝姊說完便繼續的擦著地板

房裡的在中腦裡飄著的是台灣兩個字

小婷…阿K叫著正在灌水的小婷

按嗎??小婷邊吞水邊答道

吼…你很噁心耶…先吞下去啦…

喔…怎樣啦…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小婷問

就最近阿我姊她同學問你有沒有興趣…去韓國??阿K害怕的問

為什麼??為什麼找我??小停用吼的問道

吼…小聲一點啦…因為我姊說你很會化妝阿而且我姊她同學也缺一個助理也缺一個伴阿!!

那就找我??小楓也會阿!!Tina姊也真是大嘴巴…

你就去嘛…她最近會回台灣…有空在介紹給你…再見…話一說完便開始了1800公尺的賽跑

你給我站…阿K…吼…奇怪喔…討厭…小婷抱怨著

那我要走了喔!!掰掰…寶貝姊說

嗯…掰掰…五個人一起答道

咻~~~飛機聲徜徉而過…良久…便踏上了台灣的國土

下一篇:愛的感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