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4:58:31KaKa

原來

很久沒在見到她,不知道她好不好?因為那天的誤會使得妳離開了…也讓我無法說出最想對你說的話….

喂..在中..你不要在發呆了好嗎?你到底怎麼了…怎麼常常發呆阿??生病了嗎??允浩不解的問..

如果說是生病的話…那就是相思病…話一說完便走回自己的房間了…

你們誰知道他在想誰嗎??允浩問著正在搶吃東西的其他3人..吼…你們是幾天沒吃東西了阿

唉喲..今天又沒通告..反正可以大吃一頓了阿…多吃一點麻…不然通告一多就想吃也吃不….到…了……我先回房間了..再見…忽然接收到允浩傳來說你在說下去你就別想再吃的訊息的有天趕緊抓了一包乖乖閃人…

你們還沒回我的話阿….允浩大叫的說

在問下去也沒人會回答你的….他從來不說他的情史…昌民冷靜的說…

喔…是嗎??好吧…對了你們晚餐想吃什麼??我叫寶貝姊買來一起吃…我要吃火鍋!!今天好冷喔..原躲在門後偷聽的有天一聽到吃的馬上衝了出來

朴有天你還吃阿你…你是不怕你的肚子鼓的比一個懷孕的婦人還大阿你…允浩激動的說著

只是有天用他那最厲害的裝可憐的雙眼看著允浩…接著跑近他旁邊拉著他的衣服用一種小女孩的聲音向他說可是…你不覺得今天很冷嗎??唉呦…人家不管啦…人家一定要吃火鍋啦…

Sorry...我不吃這套…一說完便把有天推開問俊秀他們想吃什麼??而在房裡的在中則繼續望藍天發呆…


蠍子:續…寫的不好…不要罵我喔!!

下一篇:原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