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06:18ki

欠缺的物品

衣服?褲子?鞋子?項鍊??



「想什麼眉頭皺成這樣?」yoko關心的透過鏡子看往自言自語近30分鐘的suba問到

「禮物呀..........唉...」眉頭鬆了一下,不過變成頭整個垂下

「明天是吧」

無力的suba不想再回話了


「這很簡單呀」

「你有好主意!」充滿希望的圓眼亮起

「生日禮物就是,你」

沉默.......

「就空個時間下來陪那傢伙一天.,他很容易滿足的~」

「那天我們有工作不是嗎..」

「喔..不然你要送什麼,衣服?褲子?鞋子?還是項鍊??先說喔~我已經決定好要送鞋子了!不准跟我一樣!!!!」

這不是剛才考慮過的

天..我等級原來跟yoko一樣...

突然整個人更加倍的無力了






* 隔日 *







「subaru今天怪怪的?yoko又欺負你嗎??」

「大倉你不要亂說話!什麼叫做”又”!你想害死我呀!」天知道他那句問話出現的同時就已經感覺到好幾道殺氣的直射

「yoko你過來一下」hina先出聲了

「我真的沒~~~~~~~~~~~~~~~~~~~~~~」被拖走...

慣例的鬧劇果然又引起大夥的笑聲不斷

可是,少了一個人?


suba疑惑地尋找這時應該出現在自己身邊的人

「那傢伙在車上睡死了,今天又是趕場來的關係吧」

章大細心的指點出明確方向後就笑笑的推了suba一把「去找他吧」







眼前的人,黑眼圈極深

削瘦的雙頰更顯出他的操勞


「suba」

「!!你何時醒的!!!!!」

一個驚嚇也順勢跌進對方懷裡

「從你開始看著我發呆起,我太帥了是吧~」

「神經!.........生日快樂」

「嗯」

你的眼神透露出你的期待

就像個想要糖的小孩

算了

取下自己今天的配件之一

「帽子送你,因為真的已經不知到你還缺什麼...」

「我目前只缺休假吧」

「也是..」

將手上所謂的禮物把玩了一下後又想再度沉睡去

「suba,陪我睡覺....」

「押!你!你!你!!!!你說什麼押!!!!」泛紅的臉用不知所錯的音調回著

「你想到哪了?」露出壞壞邪笑

「沒!!!!!!」

唉,只要遇到你我步調就會亂掉..


「suba,我其實什麼都不缺,因為只要你在,我就別無所求了」


小嚇到,因為你的真情


我好像...臉又紅了一次.....










end..








上一篇:競標 關西歌姬

下一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