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00:58ki

夏日進行曲

刺眼光源正持續散發著強烈的熱度

感覺,地面所有物體都將蒸發一般

汗水不斷的冒出

心情,實在很難好!



「好熱呀~~~~~~~」

通常這樣的怒吼在戶外攝影時是很常見的

只是

當發出聲音的是這位關西第一毒男時

大家不禁紛紛遠離他的勢力範圍內

就怕個不小心惹到這位大爺

會被亂彈掃射而變成灰燼...



「這麼熱...那傢伙一定又躲在房裡睡死了...」

雖然是直快的說出這句話

細看就會發現嘴角是微上揚的








那年,我默默跟在你們的身後

只求盼你偶而會掃過的視線落在我身上

哪怕是短短一秒鐘



從那時的你就是這樣小小的

在舞台上又無比耀眼

私下則脆弱的讓人想保護你一輩子




「あぁ~suba你有在想我嗎~」

不大聲卻清楚的顯現出此人的思念




「..亮chan..你...嚇到他們了....」

「呀?????」

轉頭一望才發現

每個人均以害怕又疑惑的表情盯著自己

「怎樣嗎!?」

山下汗笑卻不知怎麼回
心中os: 一下怒、一下笑、一下又自言自語,活像個熱戀中的人才有的反應...

埃~若說出這樣的話就算是朋友也會被扁成異形吧......



「不過、到底還要多久才會好!(怒)」

「再一張就ok了啦~(大概)」

就算是敷衍至少有給答案比沒答案好!不虧是東京親友團的會長,如此技巧性的避開地雷(笑)





bi ! bi !

被遺忘在車上的手機傳來陣陣簡訊聲





「ok!今天大家辛苦啦~」

相對於燦爛笑容的工作人員

某人是滿滿的怨氣

「說什麼一張就好卻搞了三十幾分鐘才肯結束!(爆怒)」

「這..(又不是我說馬上就可以好的 囧),對了,剛才你的手機好像在響!」

話剛說完那位某人立即奔向保母車

「..真快」(汗)





來件:suba

『 冷氣壞了,所以我在你家 』









2005年夏天

該死的熱

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

就算保母車裡的冷氣因為故障所以一點也不涼快也沒關係了

更不用提那關西呆損友狂用曖昧的眼神看著自己的手機

等... 他看我手機?!!!!!!!!

「喂!!!手機還我!誰叫你擅自亂動的!」

「有問你可不可以拿呀!不過你只顧著傻笑...」

又來了,極度曖昧關懷的眼神

「吵死了!」

自覺沒趣的小內再次另尋他人玩鬧去


橫山不在就沒人可以好好管教這小子了嗎(?)

真是的,回大阪一定要去投訴

在那之前



此刻的suba應該吹著上週剛換新的冷氣窩在我的床上安穩的補眠吧~

一想到回家後會看到的畫面...

亮chan的眼睛立即耀眼的如同陽光般

嘴些許咬著下唇露出燦爛笑



* * * * * * * *



『你們分開坐車?!?!?』經紀人高分貝的詢問著

『因為他堅持不回飯店直接去車站』

『這.....算了,幫我跟他說後天的錄影延到下週』

『喔喔!!那就是放假摟!!不過為什麼要用轉達的??』

『當然是因為電話打不通呀!記的說呀』掛上

「...那意思是要我打給すぼる摟?」(歪頭)









而新幹線上的話題人物此時卻精神飽滿的狂講電話. . .





「真的不想我嗎?我會心碎喔~」如此溫柔又噁心的口氣

想也知道全公司只有SUBA有能力讓毒蛇變毛毛蟲...


「吵死了啦!都不讓我睡!很煩耶!!!!*怒」

「不要~~~等我回去再一起睡嘛~~」

「屁啦!你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回來去睡客廳!!!」

「嗚嗚......竟然這樣欺負辛苦工作回家的老公...老婆不愛我了......」

「你!!!你!!!你到底再說什麼啦!(臉紅)」

「我好想你,Suba」輕輕說出的思念,是滿滿的愛

電話另一頭的人雖沒明白回應

卻也露出,那叫名做幸福的笑容



* * * * * * * *

暑假

車站來來往往的人是平常的一倍多


有一家大小手牽手的

也有緊扣雙臂的情侶


天空照射下來的光線讓一切看來更加耀眼

蟬聲奚奚落落恰似微妙的音樂不斷地響起

風,輕飄飄的

很舒服



又有列車到站

應該就是這班次吧...


被吵到睡不著的我

認命的來接那傢伙了


話是這樣說,不過真的很想、很想


很想快點見到...







人海中,你依舊耀眼

走向我的,是一個越來越讓人依靠的男人了...


什麼都還沒說出口

已經被你抱住



「我回來了」


還是親自聽的好,感動會加倍

「歡迎回來」

將自己更深入這的懷抱

想吸取更多,你充滿陽光的味道





* * * * * * * *





在家裡的我們

沒有激情、沒有歡愛


任憑時光的流失


平淡又幸福的空氣將我們包圍住


這才是最頂級的奢侈吧. . .








輕吻著suba未完全吹乾的髮絲

將這只顧著看電視的小傢伙擁到自己懷裡

「明天開始就是8月 、你想去哪?」

突然回過神的瞪大雙眼

「8月!那當然是去海邊押!*笑」

「接著呢~」

「舞台劇!!!!!!!!」

突然變的很有幹勁的小傢伙


「每年都一樣押~」

「當然!以後也會持續下的!對吧!!!」

相視而笑

接著

輕輕吻著

不含情慾的

只是想表達、一種愛意





今晚、回憶在深夜的夢裡

淡化開來





又熱、又累的8月工作旺季

可是不討厭



2年前的夏天

你還記的嗎

發誓要一輩不分開的

那年夏天



第一次

我狂妄對看不到的盡頭立下誓言

只為了讓你的淚水止住

只為了讓你的笑顏永久存在
















番外↓
* * * * * * * *





2003.8月




「我或許沒有辦法掌握一切的決定,可是,沒有你一切也沒意義了」

哭累的雙眼終於抬起望著我

「若要分,不如離開這」

「不值得...你才正要出道,還有一片天要走」

悠悠的音調

滿滿的關懷

只是讓人更加心疼罷了


「沒有大家,沒有你,那片天也只是灰濛濛的一片罷了......」


情緒

沉澱些許了


「之前你曾問過,我會不會哪天忘了你。我不愛下任何承諾,因為那是很虛幻的,所以也都只有敷衍過去」


停頓

起身走向在窗邊低著頭的人兒



修長手指撫過對方紅腫的雙眼到嘴唇

輕輕的吻上


「suba 我發誓,我只愛你一輩子,所以,不要放棄希望好嗎。」

緊緊的擁著

想給的,是強烈的保護

小巧的雙手回抱著

斷斷續續哽咽聲是唯一活著的證明














下一篇:競標 關西歌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