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1:46:03

人生如戲

好久沒回來打文章了

最近的生活可以算比之前好太多了

不為什麼因為找回最簡單的夢想

因為可以放心洗牌了

最後的話語是誰聽無所謂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我只知道誰都有屬於自己的劇本

誰的戲份沒了 也就不再需要誰了

我自認為在朋友的劇本裡

我演的不算最好但我用心演

可是後來發現 能演到導演說好的

也只有彼此扶持過的人

我的戲份因人而決定多寡

不過我從不計較所謂的酬勞

也不計較這場戲份裡的位子

如今我想戲份沒了

我也不會再出現了

畢竟在某些人眼裡

我只是適合演三教九流的人

既然如此那請你找其他人

找個可以幫你收拾爛攤子的人

又可以只要你點頭答應

其餘都不用你處理

少一本來演

我無所謂

並不會因為少了你

我會因此難過


在這裡我深深的向你答謝

讓我有機會在你的劇本裡出現過

請放心我不會因為少了你的劇本

而開始破壞所有的故事性

你的劇本還有更好的演員

等你去挖掘














這篇文章送給某些人

不過請別對號入座

畢竟我參與過的劇本雖然不多

但也不少

♂俊彥さ&#1243 2007-03-31 23:36:26

= =!!
真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