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1:51:12

那一夜

關於之前怪異的夢境

讓我回想起那一年發生的許多事

去年差不多這個月份

一樣寒冷的天氣

一樣無聊的心情

不一樣的是時間跟景物

那時的我還是跟現在一樣

一樣不輕易讓人進入我的世界

心裡有個人

心上有道疤

當時的我真的錯了

不發一語的轉身離開

多多少少都傷了那個人

不過現再道歉似乎為時一晚

可能不需要

可能不必要

都一年多了

因為一場毫無意義的夢

而打擾那個人

我想這不是明智的決定

畢竟電話不接了

簡訊不回了

這就是上天安排好的

執意道歉何苦呢

就讓那一夜的一切再這一夜就此消失吧



上一篇:隨寫

下一篇:隨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