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2:41:28

昨晚不好睡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西

很多人的心 也跟著降溫

因為猜忌.失去信心.不信任





昨晚有認識兩年的妹妹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著她男友的事

一個是我妹妹 一個是我師傅

兩人差異6~7歲左右

有朋友說出她的男友可能有劈腿之嫌疑

所以打電話來詢問該怎麼辦


基本上我只跟他說了感情事我們隨緣

要是對方真的劈腿 我們也就算了

劈就劈了 難到要哭天喊地的問為什麼

或是逼對方給一個交代

其實都算了 有人說 我的想法是不積極

但事實是認為再做這些事有意義嗎

對方會劈腿 有時候不能只怪一方

或許我們多多少少也有錯

說在多事實發生了 我們就要接受

至少我們是冷靜的

我只跟妹妹說了一些事

最主要我希望她能做到以不傷害雙方又能保護自己為優先

畢竟為了感情賠上其他東西這是不值得的



有些人自己做了什麼

讓對方慢慢對自己失去信心都不知道

我們看在眼裡

真的不知道該說或不該說

希望你們可以看見這些問題

你們的感情走的不是很順利

那就珍惜雙方的感情及感覺












上一篇:12.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