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0:06:36

懷疑

首先先宣告新生活計畫失敗 = =

原本停止吸煙直到第四天心情低落又繼續了

沒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沒有意義

我目前沒有什麼興趣

水晶跟抽菸就是我的興趣

所以不戒了





給某些人

就如你所說的

人前人後不一樣 說的到作不到

那捫心自問自己做到多少

誰是怎樣的人

那不關我們的事

畢竟人就是不同



給某些人

情這個字不需要問誰的意見

自己決定

我們說太多要是影響你的決定

你要是後悔聽我們的

很抱歉我不想背這個責任

是好是壞看自己

能不能在一起看緣份



給某些人

要玩手段請高明一點

不要以為沒有人看的出來

我不是瞎子阿

我不是沒玩過

要玩請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那樣的能力

不說不是我不知道

是我想看看妳的手段多高明

雖然不是針對我

但是我知道你想幹嘛

麻煩再請你玩的技巧在好一點

放心我不會跟別人說

因為你不是針對我

也不是針對我的"誰"



最近開始懷疑自己臉上的笑容

還有幾分是真實

開始懷疑自己做的事是否正確

真心去對待假意

雖然沒傷到自己因為習慣了

不過還是很遺憾

人性竟是如此


懷疑自己還能撐多久

道德理智還能壓抑自己多久


為何一切的一切讓我開心不起來

換個角度我知道自己太悲觀

換個角度我該開始冷眼旁觀

換個角度我不該在多說什麼

我是人普通的人

不是所有事情我都能分擔的


這一切我會靜靜的看

看接下來的變化

是好是壞










上一篇:報告出來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