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1:25:51

錯誤

心情就像外面的溫度一樣 偏低

又是在這半夜的時候

打些哭霸的日記

今日標題 錯誤

沒錯 錯誤

還要多久我的選則不會再在是錯誤

一個人住真的比較無聊

唯一讓我稱著的是我的朋友 我的學弟

不過沒關西

我深信沒意外的話

在半個學期

我可以脫離這裡

很簡單選折這裡是很大的錯誤

除了碰到某人


不過也因為某人

我深信這裡我一定要離開

我跟某人的不同

他是有任務的

我只是個半路出家的死小鬼

不是因為你的任務跟我有關

是除了某人以外

我根本不知道在這要幹嘛

你幫過我很多

我知道我也感謝

連我最大的問題你都幫我除理了

所以我感謝你

不過人情歸人情

我不適合這裡是事實

所以某人的任務

還有半年左右

除非我跟某人真的是孽緣



上一篇:最後一次

下一篇:報告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