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2:08:31

想不透

好多事 好多人

看著看著

某些東西慢慢失去了

找不到 看不到 聽不到

在尋找什麼



某人跟我說凡事簡單就好

複雜事簡單做 簡單事重複做

我也希望能夠簡單

我也希望不要複雜


目前碰到 看到 聽到 知道

沒有一個是可以簡單做




為什麼原本計劃好的 每次都給我出現變化

許多事物就像流星一閃而過

來不及阿



慢慢塵封 是對或錯

強顏歡笑 是對或錯

清醒不迷 是對或錯






毀掉一部分 其餘的不知如何下手

完全毀滅 重新自我

還有多久 重新開始

或許遺忘 不在重視



慢慢沒有感覺 這算不算成長






上一篇:雜七雜八

下一篇: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