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19:00

我的驕傲

呵呵呵

我真的很高興 我有這些讓我值得驕傲的學弟們

雖然只有認識三年

從他們國中剛畢業 進入高職生活 進入職場

看著他們的成長 看著他們變強

這真的讓我很欣慰 也讓我值得驕傲

畢竟他們這些孩子也都還沒成年

可是我敢拍胸掛保證 他們是我看過最好的一群

他們有著別的同年齡所沒有的智慧

他們對於事情的處理 慢慢不會那麼衝動

誰說我們高職生都輸高中生

我們沒有高中生的好頭腦

我們有比高中生多的經驗

這些學弟們重義氣 重感情

讓我覺得帶過他們是我最大的驕傲

為了實現我之前說過的話

我不會認輸 因為我還有妳們這一群

一起共患難的好朋友

就讓我期待下星期的見面

因為有你們我很值得驕傲

上一篇:扶妳一把

下一篇:台北行之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