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2:17:23

懂或不懂

人生有許多的事情在考驗我們

事情往往都是一體兩面

只是我們都選擇自己看到的那一面

畢竟我們目前還不夠公正的做出評斷

至少我盡力 不讓不公平 太不公平

事情有很多種

只是看我們懂或不懂

懂得越多或許是件好事 也許是件壞事

至少在我的環境裡是這樣

朋友說過道理百百種 看我怎麼跟人說

說對了我是幫他 說錯了我是害他

我懂得不是很多 至少我不會偏於私心不說

最近很多朋友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大多數人都是為情所困

很多道理我們都懂

卻不是每個人看的開

今天我不敢說我說的都是正確

至少我努力不犯錯 也可以說我沒機會犯錯

有時候你們看的到事情的兩面

但為什麼不敢面對

會要我這個局外人來說這你我都知道的道理

你們累 我也累 感情真的不是唯一

我們還有許多事要做

不是我不會被困 是我知道這沒有用

今天我打這篇文章

相信有人看了會笑我

但是我說的是心裡話

不怕你們在心裡的笑

我不是裝清高更不是裝懂

而是我知道太在意也沒有用

希望看的到的人

不要只認為感情是生活的一切

今天你為情傷心難過

能走出來的人 畢竟還是多靠自己

我門朋友能幫的 僅有建議

妳的決定才會是 關鍵

希望老掉牙的道理 你我都能懂

不再是只看一面






=====================================================================

如果跟我一樣的人

可以在門前貼一付對聯


深夜孤枕難入眠

情 寂
海 莫
總 總
是 是
有 難
巔 忍
跛 耐




上一篇:需不需要原因

下一篇:一個人生活3

MAPLE 2006-10-27 02:35:49

前面打的很動人...
但是後面那對聯就顯現出
妳也是一樣死哈馬子的臭男人
花哈哈

版主回應
你打錯了 我不是臭男人

我是一個賤男人
2006-10-27 11: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