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3:17:11

影子

總是跟自己說不要想起關於感情的事

但是往往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想起

想起有關於他的影子

我恨自己 是這樣的無能 沒有足夠的定力 讓自己遺忘

我是很想擁有那影子的主人

但我一直告誡自己 千萬不可以

我不夠好還不夠資格來動情 還不夠資格讓她喜歡我

之前有人跟我表示過心意

但是心裡有個影子

所以我選擇裝傻

是不是心裡還有一個人的影子

我就不能大步跨出去

話已經說完了 遺憾沒有了 影子還在我心裡 腦海裡

她是我心理最完美的人 所以在她影子消失前

我想要靜一靜 一個人雖然孤單了點

但是心裡一直有個不該純在的影子

我想對自己或那個人都不公平

我之前也是想要找個所謂的影子

但這是不對的

所以我控制自己所有關於影子的感情

原因我不想跟某些人一樣

只要有就好 不在乎對方的感受

所以神阿 請妳幫助我早日遺忘所有關於影子的事







上一篇:保齡球

下一篇: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