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09:58:04小部落格

煉制了多少天

  李逍遙一愣,迷糊道:“我消失多長時間了,我只是打造了一把武器,能用多長時間啊!”
  大貓頓時就不干了,反駁道:“你看我餓的這個樣子,你說你消失了多長時間吧,這還是我把你 留下的野豬肉全吃了的結果啊!”
  李逍遙暗自沉思了一下,這時忽然一股明悟傳來,使他知道了自己到底煉制了多少天。
  十五天,他整整煉器練了十五天,一臉歉然的看著大貓,李逍遙不好意思的說道:“那個,我沒 想到練個武器要這么長時間,這樣我的儲物戒指里有果子你先湊合一下,我這就去打獵。”
  可是看著手里逍遙神戟李逍遙又停了下來,剛才被大貓打斷,他還沒有好好感受一下自己新打造 的武器。
  心中一動,一絲先天真氣注入其中,頓時一聲好似龍吟的聲音從戟身發出,同時一股肅殺之氣彌 漫開來。
  在原地耍了幾招,李逍遙便盤坐了下來準備煉化。
  從指尖逼出一滴精血,緩緩的滴落在戟尖上,鮮血瞬間被逍遙戟吸了進去,頓時戟身再一次放出 耀眼的光芒,李逍遙感覺自己和逍遙戟有了一絲聯系,李逍遙也知道了它的等級,中階寶器。
  知道了逍遙戟的品階之后李逍遙瞬間大喜,要知道一般第一次煉器能煉出上品法器就不錯了,更 多的人第一次煉器能練出一把中階法器就偷著樂了,可是,李逍遙卻直接煉出了一把中階寶器,他怎 能不大喜呢?
向您推薦:台北婚紗工作室  NFC標籤  台中iphone現場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