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3:26:06小部落格

蘿莉味濃得不得了

  放棄?這不可能。縱容?這也是扯淡。
  「行了,早點睡吧,我掛了。」
  「月蓉……」
  「嗯?有話一起說完。」
  「你沒生我氣了吧?」
  「呵呵,你以為呢?」這話說完,王月蓉便突的一下,掛斷了電話。
  她不想在這無意義的事情上糾纏,或許給蘇誠留些思考的空間與時間,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有些東西,只能捧著,不能緊攥。
  「靠!又特麼掛我電話。」
  蘇誠聽著手機里傳來的忙碌聲,登時心情有點操蛋,話都沒問完呢,王月蓉就是這點不好,小脾氣,太任性。
  這麼念叨起來,還是任舞那丫頭乖巧。
  舔了舔嘴唇,蘇誠挑眉,回味著她嘴唇的味道。
  王月蓉性感迷人,御姐范兒十足,任舞嬌俏可人,蘿莉味濃得不得了。
  「要是能左擁右抱,那該多好?」
  王月蓉在左,任舞在右,軟玉入懷,溫香迷人,那種場景,只想一下,都讓他血液沸騰。
  但顯然,他現在只能在心裡yy一番。
  「宿主,你太弱·智了。」冷不伶仃的,系統的聲音忽然在蘇誠腦海里盪起。
  「又是神出鬼沒的,差點沒被你嚇死。」埋怨一句,蘇誠嗤笑不滿道:「你說我弱智,我倒是要聽聽,你智商能高到哪裡去?」
  系統的聲音依舊和往常一樣冷淡:「你的生命中,並非缺了王月蓉和任舞不能活,外面的世界,一千萬砸下去,漂亮的女人大把有,左擁右抱算什麼?一天換一個女人都沒問題,我真不知道你在愁什麼。」
向您推薦:台南手機包膜  左營高鐵租車  倉儲
zhongtian21 2019-03-15 20:41:05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汗馬糖】【馬來西亞hamer】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