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8:44:16Mushroom *

禮拜五

這個禮拜過真快
也感覺最近都好操
好容易愛睏...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像鐵人
禮拜四下班跟瑋又去打網咖
打到早上六點多去休息 (洗頭洗澡阿)
10點又回學校上課
沒辦法有個作業要交不交就零分
雖然老師很討厭但我不想被當


第二節我請假
因為要跟寶貝他們去全家辦的活動
好多吃的喝的都是還未發售的
尤其很多飲料餅乾阿
哈根大使也有但我們沒吃到= =


回來後悠哉看個壹週刊
換我站班了
就這樣持續到10半
因為凱比較早來所以可以早點下班
其實是瑋瑋很累ˊˋ


就這樣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剛到學校有愛睏但不一會兒精神就來了
下午四點半瑋瑋有小睡一下
他很重睡眠所以當不了鐵人
七點他醒來問我:你都不會累喔?
我說不會阿



然後回家前又跟凱還有阿強耍一下白痴
我一直學蠟筆小新的聲音
然後阿強跟凱都聽不懂我說啥
只有瑋在旁邊笑我就知道他有聽懂
我跟瑋說我覺得學的很像阿
他就取笑我ˋˊ
凱又交新女友了
然後他說他不跟我耍白痴因為喉嚨痛


騎車的路上
寶貝又問會不會想睡?
我說不會我很嗨但腳很痠
後來有停紅燈寶貝就幫我捏捏腳
結果....
我睡著了


我跟寶貝說他就說他知道因為我都沒說話
他說因為太舒服了吧?!
我就說對阿
回家腳果然比較不痠
真謝謝親愛的寶貝


現在又在網咖
我自己寶貝在士林的網咖
都很習慣碰電腦了
所以一有時間沒事就跑網咖


但是並沒有不務正業
每天都很充實我說真的
下課馬上奔天母工作
下班都11點多就回家
隔天上課
之前禮拜六還要上丙級的課
不過剩三堂移到7月了


每天都有行程
然後固定一個禮拜不回家一或兩天


我覺得自己有長大
懂的存錢懂的課業重要
雖然還是有玩心
但比起高中好很多
寶貝說因為這是我興趣阿
也許吧~


本來禮拜五寶貝要我請假別去
我也答應了
但想到要交作業我就很掛心
所以決定去一節
有的時候寶貝找我下班去網咖
我還會跟他說可是明天要上課耶
然後考慮一番才會決定
像禮拜五最常不回家
但我都會說禮拜六要上課一定要去
儘管課都很早比平日都早
再疲憊都督促自己不懶惰


這就是我的轉變
有責任心
有學習向上的心
很好很棒



pic:我和我最厭惡的龜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禮拜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