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7:06:25Mushroom *

沒什麼沒什麼

就真的沒什麼
感覺一天沒打怪怪的
但今天又沒fu


話說
禮拜天我又被誇獎了
寶貝說我自從唸馬偕化妝就有技術了
很高興


昨天去找寶貝
買了個藍綠格紋方形包給他
我買個跟他一樣的水桶
哈哈 寶貝說是情人包
我超愛水桶包方便阿


那時還跟寶貝他媽凱琳在閒聊
都聊些有的沒的
我還問凱琳她泳衣都穿怎樣
她說我想幹麻是私密大考問嗎?
笑翻了真的


寶貝也很搞笑
從辦公室走出來說他感覺被排擠
三個女人趴在櫃檯聊天
他怎麼生存?!
我說你也是女的阿
寶貝他媽簡稱" 寶媽 "
寶媽說奇怪聊我們的也不行噢?


昨天還頗愉快的
今天要上班
明天會找寶貝
每天的行程都排好了
下禮拜五我們就滿一年了


很好很好
祝福我們芭*

上一篇:好無趣!

下一篇: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