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6:03:11Mushroom *

話說又翹課了
放心
我這次只翹一節
等等就回去了


噢耶
放學要跟我瑋瑋見面耶
原本要和好伙伴們去吃飯
偏偏有人時間配合不來也不打給我
所以只好沒下文收尾


瑋瑋現在上課的地方在紅樹林
離我好近喔
但又不是每天都可以見面
這種很覺好機掰


想念之情誰能瞭?!
我看老天一定是在考驗我阿
看我定力夠不夠
看我會不會去偷男人= =
因為我很注重有沒有時間陪我


昨天和你講電話
你突然跟我說
你覺得對我有罪惡感
你覺得最近都沒好好陪我
你還覺得這好像不是一個男朋友會做的事


聽了我好高興喔
我一直都希望你能說一些心裡話
來安撫我時而不安的心理


我說我好想念你的體溫
想念你胸口那塊佈滿骨頭我的位置
想念你大大的手掌牽著我
想念你有時對我冷潮熱諷


一切的一切
我都好想念喔
又過了一個禮拜
沒有你陪我的一個禮拜
但我心裡只會有你


上一篇:懶散

下一篇: